7R喜欢咕咕咕

茂夫嫁我!

【柒七】痴人说梦。

古风pa【虽然很不像】
ooc!
呜呜呜我写文超垃圾
是糖!
短篇,大概1_2发完结
柒哥心机boy上线(。-`ω´-)

小镇上的人都知道,伍六七是个痴傻之人
其原因嘛
因为这伍六七总会身着一身奇装异服走在街上,而且无论逢人逢鬼,总要上前搭话一番奇奇怪怪的话题,让人避而远之。
伍六七其实并不傻,他只不过是闲的无聊的。

“诶诶,我跟你说隔壁那傻子又……”
“你说的是那伍六七?”
“可不嘛,听说他前天把王婆婆的瓜果摊给弄翻了,还趁着混乱逃了!你说说这是什么事?要我看,就应该把他逐出这个镇子!”
“我看也是,听说他几天前还捡了男人,哎哟哟,那男人身上满是鲜血,让人看了就怕,他居然把那男人捡了回去,真是人傻胆大……”
“他一穷二白的,捡一男人,该不会是……断袖吧。”
“看着并不像啊,他这人虽傻,却也只对姑娘有兴趣。”
“啧啧啧,人不可貌相啊。”

伍六七听着街上的风言风语,早已习以为然。
“烦死了,当时我只不过在那边围观而已,是王婆婆孙子干的,怎么全赖在我身上。”他愤愤的想
“可是那也没有什么用,他说的话从来没人信。”
说实话,伍六七觉得自己挺有名的,鸡毛大的事都能被一群百姓吹的满城风雨。
伍六七命苦
从小到大,他就父母双亡,也没有朋友,在七岁那年,被鸡大保捡到,当亲儿子养了几年,在伍六七好不容易学会了自力更生的时候,鸡大保就患上不治之症走了,只留下伍六七一个人。
半辈子倒也清净。

突然捡了个男人,到底是出于什么心理,他也不太清楚。

鬼知道呢。

“这人怎么晕死在这里了?看这衣服料子极好,没准是个大户人家的公子哥,我要是救了他,搞不好……还能勒索点医药费。”
我伍六七真是绝顶聪明啊!
“咦,长得跟我挺像的喔。看来是上天注定我要发财!”

殊不知昏睡的人早已微微睁开眼
“怎么还不快将我救回去。”
当然,柒是不会把这句话说出来的。

TBC.
开坑使我快乐!
文风还是那么沙雕【哭】

评论(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