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R喜欢咕咕咕

茂夫嫁我!

【柒七】痴人说梦。

明明说好两发完结
但是我感觉,我,他妈的又开了一个长篇
绝望.jpg(我想咕咕咕啊)
我想退出文手圈,从此以后再无狗屁不通派

是超级垃圾的文
ooc严重
文笔超级无敌垃圾(哭)

伍六七伸手拍了拍公子的脸
“喂,小公子,醒醒。”
“不会淹死了吧,是不是我打的不够用力啊?”
说着,又使劲扇了几巴掌。
“看来是淹死了,没个救了,走了。”
END.~(不是,没有,我就是皮一下下而已,别打我)

1
面前的人眼睛缓缓睁开(zhuang de)
“哟,公子你醒啦,我跟你说要不是我给你扇……给你把肚子里的水弄出来,你没准就淹死了。”

满口胡言。
深刻感受到脸上火辣辣感觉的柒想,
但是他并不打算拆穿。

“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你可要感谢我!诶你怎么不说话啊?你不会是个哑巴吧?我明白了!你一定因为自己是个哑巴所以感到羞耻才投江自尽了是吧!那我就更要好好说说你了,你说活着多好啊你怎么能觅死呢……巴拉巴拉巴拉。”

“啧,你好嘈。”
“诶公子你会说话啊?你会说话你倒是吱一声啊,白说教你了。”
“吱。”
“你,你干嘛呢。”难不成这人是个傻子?
“不是你叫我吱一声吗。”
这人是个傻子没错了,傻子更好,好骗哈哈哈。伍六七想。(没骗到钱自己被搭进去了。)
殊不知一脸奸诈已写在脸上。
不过柒可不这么想,
真可爱。日他。

2
“那个,公子你叫什么啊,我叫伍六七喔。”
“不用叫我公子,叫我柒就行”
其实我想让你叫我夫君你知吗。
这句话自然是说不出来的,他可不想吓到伍六七。
“哦,那柒啊,你家住哪里啊,看你这一身打扮不错,是个大户人家的公子吧?”
“不知,我全都忘了。”(zhuang)
“啊?失忆了?”
哎呀这可不好办了,可这不救好像又不太好,可救了我就要养他,可养他就要花钱,等他恢复记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说,没准等他恢复记忆之后就翻脸不认人了。

伍六七已经一脸犹豫的盯着自己有一段时间了。
“怎么了?”
“没事没事,我帮你想法子呢。”
“想法子干什么。”
“我这不,早日帮你找到家人吗?难道你不想早点回家吗?”
“不想,能狠心把我扔进江里的家人,回去了不也是找死吗。”
“啊哈哈,说的也是啊。”
伍六七干笑几声,暗想,这家伙莫不是赖上我了?
“要不我先住在你家吧,恢复记忆这件事以后再说。”
“啊?我家很破的啦,而且我还那么穷,养我自己一个人就很费劲了,更不要提两个人了……”
“我身上还有一些盘缠,不知道这些够不够在你家住上一段时间。”说着,从布袋里掏出一个金元宝。
“够够够!一辈子都够了!只要你不嫌弃!我家随时欢迎你!”
伍六七墨黑的瞳似乎有些发光。
果然是个有钱人啊!!!这回赚大了!
“那我就住一辈子吧。”
“啊?柒你说啥我刚才有点太开心了,没听清。”
“没什么,走吧,去你家。”
“哦!好勒!”

真可爱。
柒又一次加深了这个想法。
TBC.
(柒哥太崩了15555551我他妈写的也太垃圾了)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