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R喜欢咕咕咕

茂夫嫁我!

【柒七】那个玩剪刀的衰仔还不知道他的网恋对象是个男人?

我!来填坑了!
ooc预警 是沙雕文!!
cp是柒七水仙,注意避雷

柒看着伍六七发来的坐标
“大保健发廊? 就是这里吧。”

听见了门的吱呀声

只听一男生操着一口流利的广普忙问: “靓仔,剪头啊! 洗剪吹十五静剪十块,三人同行一人免单的喔。”

其实柒有点惊讶,因为他们是在太像了。
但是看着伍六七浑身散发着吊儿郎当的气息时
不,一点也不像。

“你就系伍六七?” (你就是伍六七?)
“对啊我就是……诶靓仔你和我长得好像哦,找我有事吗?”
“我系柒。”
“………”
“啊哈哈,靓仔你速度挺快的嘛,你等等,我去给你做牛杂哈。”
卧槽这衰仔还真来了。
“唔用了,去外面食吧。” (不用了,去外面吃吧)
“诶?柒哥,我可没钱请你去下馆子喔。”
“我请你。”
“哇柒哥你可真是个大好人!”

“哈哈柒哥真是不好意思,刚跟你见面就让你请我吃饭。”
“没关系。”
“到了。”柒在四星米奇卵饭店停下来。
“哇柒哥你认真的吗?这里超贵的!”
“走咗。” (走了)

“哇这个东西要3000块呢,柒哥你可真有钱,你家里是不是有矿啊。”
“食你嘅,边嚟咁多话。” (吃你的,哪来那么多话)

其实柒看着六七狼吞虎咽的样子觉得有点可爱的。
有点像……仓鼠(您滤镜几万米厚??)

“唔,好饱啊。今天谢谢你请客!下次我请你吃牛杂!” “嗯。”

回到家时已经是夜晚了
伍六七还是一如既往地与柒打开聊天界面
“靓仔!我到家了!今天谢谢款待了!明天我去找你玩啊!”
“其实,我发现柒哥你虽然话很少,但是人很好诶!我觉得跟你处cp蛮不错的嘛。”

“嗰你就一直跟我喺一起吧。” (那你就一直跟我在一起吧。)
“嗯??”

TBC. (我感觉我写的越来越玛丽苏了,呜。)

评论(10)

热度(88)